Get Paid To Promote, Get Paid To Popup, Get Paid Display Banner -->

Tuesday, July 19, 2011

乳神 拉里萨·里克尔梅(Larissa Riquelme) | 拉里萨, Larissa, Larisa, Larissa Riquelme Facebook, Larissa Riquelme Soyundu, Larrisa


个人资料 Larissa Riquelme
姓名:Larissa Riquelme
全名:Larissa Mabel Riquelme Frutos
译名:拉里萨·里克尔梅
外号:巴拉圭乳神
出生日期:1985年2月22日
出生地:巴拉圭亚松森
身高:1.70 m (5 ft 7 in)
三围:90 cm (35 in)-60 cm (24 in)-94 cm (37 in)
职业:模特和演员

出道经历 Larissa Riquelme
拉里萨·里克尔梅的职业是模特,还参加过世界环球小姐的评选,不过跟大多数模特的经历相似,她刚出道时只是在电视台做舞女,也给一些杂志拍过半裸露点照,后来被一位导演挖掘在圈里闯出了名气,收到《TVO》、《名流》等这些大杂志的邀请当封面女郎后走入一线行列。

足球教母 Larissa Riquelme
拉里萨·里克尔梅的最大爱好就是足球,她是巴拉圭国家队的“教母”,巴拉圭国家队的比赛,她每场必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巴拉圭“教母”来到南非,亲自督战,不过她也没忘了给女同胞们支招怎么在世界杯时拴住男人心,拉里萨·里克尔梅说,“要让男人在世界杯的时候记住女人,最好的办法就是用法吻挽回他的心” 。巴拉圭果然凶猛,夺得小组第一出线。
在巴拉圭世界杯对意大利的首场比赛里,漂亮的拉里萨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她在胸部放手机率性而豪放的行为,使用她一夜之间就拥有了大批粉丝,当晚她在facebook上的好友就多了近一万个。
拉里萨·里克尔梅说了她为什么在看巴拉圭比赛时把手机放在胸罩内的原因,她的解释很可爱:“很简单啊,我把手机放在胸罩里边是因为我浑身上下真是没兜啊,这样很方便。”

声称裸奔 Larissa Riquelme
当巴拉圭在2010南非世界杯成功以点球击败日本队踢前进到赛事的八强时,拉里萨里克尔梅,一个爱国家队的弯曲内衣模特,在亚松森穿着暴露衣服为巴拉圭队欢呼。今年24岁的美女,承诺贯如果巴拉圭赢得世界杯的话,将在自己的身体画上巴拉圭的颜色赤身在街上裸奔。
华丽的足球迷并不是第一位承诺这个事件的人。阿根廷队主教练迭戈马拉多纳是其实第一个“疯狂’的人发出这样的保证,和他的团队也取得了四分之一决赛。
如果国家队能够闯进四强的话,她在国家的广场脱衣裸体庆贺。她的这番让人想入非非的香艳无比的话语,可能会额外激发小伙子们的战意和斗志。
拉里萨-里克尔梅无疑是本届南非世界杯上最招摇瞩目的女人。她在此前四场巴拉圭比赛的观战中,胸夹手机的壮举,让全世界都认识了这位乳神级别的巴拉圭足球教母。
不过,乳神的香艳远不止这么简单,拉里萨-里克尔梅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诺,一旦巴拉圭击败西班牙进入半决赛,她将脱衣庆祝:“如果巴拉圭打入半决赛或者决赛,我将裸身站在民主广场(亚松森)前,而我将向全巴拉圭人民展示我的爱。”
引 2010年7月4日南非世界杯4分之1决赛中,拉里萨-里克尔梅在胸前纹上了AXE字样,AXE香水一直都是以性作为其推销的定位点,所以在他们的广告中,性暗示始终是他们唯一的叙述语言。他们要让人们心里有一种想法,用了AXE的男人是最受女性所追捧的,也很容易吸引女性的注意,AXE成就你的花花公子梦想.可想而知,拉里萨·里克尔梅既宣传了自己还为AXE做了宣传 。

事件进展 Larissa Riquelme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7月12日消息,在本届世界杯上,因为“胸夹手机”而一炮而红的巴拉圭模特拉里萨·里克尔梅,为了庆祝西班牙夺冠,本周末(24日)将在巴拉圭裸奔。
早在开赛前,拉里萨·里克尔梅接受西班牙杂志拍照时,就以背部全裸、臀部彩绘西班牙国旗的造型现身,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于西班牙的支持,并表示只要西班牙封王,她就会一丝不挂现身。
报道称,拉里萨·里克尔梅曾代表巴拉圭参加过世界环球小姐的评选,出生于1984年11月12日,身高182cm,体重58公斤,被网友封为“世界杯女神”。也有网友讽她假借各种名义就是为了裸奔,日前蕾莉莎还自爆有人要绑架她。拉里萨·里克尔梅的裸照已刊出,并登上巴拉圭杂志《Diario Popular》封面及网页。
拉里萨·里克尔梅自称有一个专门的团体在帮她炒作,她已亲口承认正是自己团队的安排,让她在比赛中巨胸夹手机,并开始了一系列的炒作活动,其中也包括一系列裸奔宣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