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Paid To Promote, Get Paid To Popup, Get Paid Display Banner -->

Wednesday, July 6, 2011

香港亚视报导江泽民病死 网友鞭炮庆祝 News


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7月6日,香港亚视本港台夜间六点多率先报导了前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病毙的消息。江今年八十四岁。中共 官方媒体,中央电视台至今还未发出任何相关报导。连续几天来网络一片沸腾,江的健康问题引起网友大探讨,特别今天一早开始疯传有关江泽民已经死亡的消息, 甚至算出江死亡的时间。


网络疯传江泽民死亡 港媒体率先报导
7.1中共建党九十年之际,江泽民没有出现,令外界猜测,很多人一致认为素爱出风头的江不出场,一定是其健康出现极其严重的问题,否则按江的个性绝不肯缺席。
据BBC报导,星期三(7月6日),中共外交部拒绝就江泽民的健康状况发表评论。与此同时,包括“江泽民”、“心肌梗塞”和“总书记”等在内的一些词汇在中国网络的“微博”服务中作为敏感词汇遭到屏蔽。
网友检测后发现微博甚至是屏蔽了“301”,“江”,“脑死亡”,“蛤蟆”,“先帝”,“太上皇”“挂了”“三个代表”“驾崩”等词,但“三个表”还能搜索。
当 天社交网站包括微博和推特等,江泽民已经死亡的消息漫天飞,网友调侃赶上让子弹飞了。由于目前只是香港亚视本港台播出江死亡的消息,很多网友觉得央视8点 半新闻联播会有报导,但是当晚的新闻联播没有任何片言只字,随后微博上盛传晚上十点全国通报,于是关注CCTV和各大网站的江死亡的消息又再次流传。
新浪微薄上网友还为江的去世算出了具体时间:2011年7月4日零点40分。
据目击者网络披露: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路前突然戒严,所有行驶在301医院前的长安街上的汽车,半小时前一律靠边熄火避让,所有路口全部由解放军便衣值勤。5点整由数辆警车开道,全部挂军牌的奥迪车队急驰入301医院。这车队(不算警卫车)有20辆组成。
@童正中 :半夜传闻:知情人士不成文消息:已出京领导(部级以上),通知全部缩短行程,赶回京城,其余人等留京待命。(事出何因不详以待观察)。

网友闻讯 准备庆祝会
由于亚视报导了,而央视没有报导,因此有网友调侃说:“为何有人挂了迟迟不发布消息?只是无法确认辞世的准确时间,因为他有三个表。”

也有网友表示是权力分配还没有谈妥,因为中国每次政治平衡的打破,基本上是由某些人物的寿命决定的,所以江死与未死,筹码是完全不同的。
也有网友在豆瓣上推荐宋祖英的专辑《好日子》,暗示对江去世的喜悦。因此有网友调侃说推荐的网友:“你们太坏了。” 港媒报导下网友跟贴表示,一国两制新解:在香港已经死了,在大陆还活着。
很多网友都说要庆祝一下,首先想到的就是“放鞭炮”。
网友小张表示今晚买不到鞭炮了,街上店都关门了。他担心赶不上庆祝。希望其他网友在点鞭炮庆祝时,算他一份,“谁个鞭炮多的放时算我一千头,到时我付款。”
网友志敏建议他在家烧党旗也行。不过小张回应说:“谁家还藏那东西啊!”
他认为共匪不喜欢红,就改烧点红纸。
不到半小时又有网友在网络上说:“外面鞭炮声一片,真是举国同庆啊。”
有网友说,这次TVB新闻没有报导“江爷爷”的死讯,算不算ATV赢了TVB?ATV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
还有网友咼中校说:“香港亚视本港台控制人王征是江的亲戚,他当然可以第一时间拿到消息。亚视抢了一个先!!!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