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Paid To Promote, Get Paid To Popup, Get Paid Display Banner -->

Wednesday, July 6, 2011

中国新闻江泽民: 中国官方媒体否认江泽民病故消息


中国官方新华社星期四(7月7日)发布消息否认香港媒体有关江泽民去世的报道。新华社引“权威人士”称有关报道“纯属谣言”。香港亚洲电视星期三晚间报道称江泽民病故,但随后因无法得到官方证实而收回有关报道。

另外,BBC中文网记者发现中国当局已经开动网络审查机器清理网络上有关江泽民健康状况的传言。


84岁的江泽民7月1日未出席中共建党90周年庆祝活动。

由于许多李鹏和朱镕基等都出席了有关活动,江泽民的缺席引发了他病重或已经去世的传言。

屏蔽

BBC中文网记者登陆新浪微博网站,搜索江泽民,得到的结果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心肌梗塞”、“总书记”等字眼也遭屏蔽。有关“长江”和其他一些中国河流的搜索结果也出现空白。这可能因为长江这个词里带有“江”字。

在被问到江泽民的健康状况时,中国外交部拒绝评论。

设在北美的新闻网站博讯引述“北京一名著名人士”说,江泽民身体很好。

博讯说,这名人士去年6月也曾向博讯澄清江泽民病重的传闻。

香港媒体引述北京消息来源说,江泽民出现大面积心肌梗塞,目前住在北京解放军301医院,大批重要人物前往探视。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