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Paid To Promote, Get Paid To Popup, Get Paid Display Banner -->

Tuesday, July 5, 2011

大面积心肌梗死靠呼吸机维持: 大面积心肌梗死, 江泽民, 大面积心肌梗塞, 大面积心肌梗塞靠呼吸机维持, 江泽民死了?


博讯6月4日发表视频(如下),显示301医院有大人物就医。此后媒体对中共第三代领导核心、前总书记江泽民的身体健康作出猜测,在七一中共90年党庆上,李瑞环、李鹏、朱镕基等老一代领导公开露面,但江泽民并未出现。

博讯记者从北京消息人士处获悉,江泽民大约一个月前大面积心肌梗死,目前靠呼吸机等辅助方法维持生命。

神秘大人物住进301医院,301戒严,大批高级轿车严密护保护下前往医院探望。
今天(3日)下午5点,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路前突然戒严,所有行驶在301医院前的长安街上的汽车,半小时前一律靠边熄火避让,所有路口全部由解放军便衣值勤。5点整由数辆警车开道,全部挂军牌的奥笛车对急驰入301医院。这车队(不算警卫车)有20辆组成。
301医院高干病房有解放军持枪站岗,医院内也到处书军人、军车。路人见着这架势,纷纷猜测,是那位大人物快“架崩”。起码也是现任或前任政治局常委以上人物入住,不然不会有这么大动静。同时在周末下班高峰时期。对北京主干线上,因一人病情,大人物赶去看望,而切断交通做法,路人颇有微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