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Paid To Promote, Get Paid To Popup, Get Paid Display Banner -->

Saturday, July 16, 2011

柏木由纪等AKB48五成员将在日本地震灾区开唱 | 柏木由 | “Power of Watanabe Girls~Smile For Japan~”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当红美女偶像团体AKB48其中的柏木由纪和高城亚树等五名成员,确定今年8月7日在仙台市为东日本大地震复兴举办支援演唱会。本月15日迎来了20岁生日的柏木由纪祭表示希望可以用笑容装点这次活动。

上个月9日的第三次AKB48选拔总选举中,前年只得到第八名的柏木由纪一口气飞升到了第三名,而今20岁已经成人的她决定为灾民们做点什么。

此次的舞台设在8月7日得仙台Rensa,演唱会定名为“Power of Watanabe Girls~Smile For Japan~”,并决定举办白天和晚上总共两场。参加演唱会的包括柏木由纪、高城亚树、仓持明日香、大家志津香和佐藤夏希,相信以AKB48的号召力可以吸引很多宅男粉丝前来支持。

演唱会的会场每场只能容纳700人,也就是总共1400张门票绝对会让粉丝们抢破头,而为了给灾区的人们送去力量,AKB48会在这里竭尽所能,并且演唱会的部分收益也会作为善款捐出。

实际上此次演唱会决定以前,五名成员也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来支援灾区,比如广播节目《French Kiss的Kiss~送给你的YELL~》,本月3日已经开始在仙台播出了。

柏木由纪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除了自己没人能做的方式,希望结合来观赏的人的力量大家一起送上各种快乐的力量。”高城亚树也说:“希望把美好的声音送给灾区的人民,我们也会加油!”(布布)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