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Paid To Promote, Get Paid To Popup, Get Paid Display Banner -->

Thursday, July 7, 2011

日本组合AKB48美少女照片遭非法使用变卖淫广告(图) | AKB48 Japan


环球网娱乐讯 据日本新闻网7月7日消息,东京红灯区歌舞伎町的一家风俗店非法使用AKB48等组合的美少女照片吸引顾客,近日被警视厅以违反卖淫法和违反著作权等罪名逮捕。被逮捕的5人是都是日本第二大黑社会组织住吉会成员。


据警视厅消息,该风俗店在公用电话亭等地方贴上AKB48等组合的照片,对其活动进行宣传。调查中,一位罪犯表示,利用人气组合AKB48的照片吸引顾客的效果非常好,并没有组织卖淫。此外在该店铺的仓库中还发现了60多万张宣传单,不仅有AKB48组合,还有早安少女组等的照片。该店5年前开始营业,现在每个月的销售额在150万到200万日元之间。


另外,在其中一人的家中还搜出了大量的盆栽大麻和经过干燥之后的大麻约3公斤,价格约为1800万日元。被捕五人中有两人已经承认罪行,但是还有三人还未承认罪行。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